20100510

3/25~4/1婺源 蘇州 漂亮的風景 可怕的硬坐














婺源的油菜花梯田美麗極了!~!














還吃到道地的農家菜 粉蒸肉 小盒魚 梅干扣肉

理坑是個很美的村落 徽系建築從山上看下去超美的


第三天我的同伴生理期不舒服

都來了沒去最漂亮的江岭 曉起 很可惜 我包了他們的野狼 一個人前往80公里外的梯田


蘇州 去了虎丘 拙政園 太湖













吃了十全街觀前街 黃天元的玫瑰酒釀餅 和彩之齋的松子糖

本趟最厲害是共坐了53小時的火車~~

昨天晚上火車誤點 已經夠己的硬坐 一節車廂裡還多塞了50站著的農民工

阿姿對面的還把腳翹在阿姿身上 阿姿那旁邊的很臭 很多天沒洗造的那種臭

琳達對面的工人 趁琳達睡覺偷摩擦她大腿 超噁的


我旁邊的是個好心的爸爸 對面是個蘇州正妹

本來一切都很好

但是農民工硬是擠過來

我們才四張椅子也夠小了 每張椅子本來就有買票的人坐

他們硬是擠到我們身上

還瘋狂抽菸

我不像阿姿那麼勇敢直接罵很臭

但是也覺得超臭 狂搧風


而且~~~~我整整花了半小時 才從上車的車廂 擠到我的位子(不到6公尺的距離)

那些扛著 2,3個夜市攤販袋子的農民工

沒有票

上車時卻跑的比什麼都快!!!!!!!!!!!!

不懂他們東西怎麼可以那麼多??? 也不知道 他們扛那麼多跑得像閃電一樣快@@


他們一上去 整個火車 進去的門 車廂 走道 全部都堵住了


反而是我有票 行李只能放大腿上


整個車廂充滿死農民工 我15個小時 完全沒有辦法擠出去上廁所!!!!!!!!!!!!

也沒辦法站起來 能坐著

農民工霸占走道也不讓餐車過去


這裡驚奇的事情太多了

婺源很漂亮

蘇州很漂亮

硬坐很可怕...(我不敢太明目張膽的照相 農民工都會一直擠到我們身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