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4/13 一個人的旅行 咸陽驚魂記 & 成都

學弟妹在大陸玩轉機時 一定要注意機場晚上關閉時間喔!!


晚上八點到咸陽 隔天也就是今天 一早轉成都

那時候會買這張機票是因為它便宜了1/3 只要800元

我心裡想

轉機就在機場睡個覺就好啦!


沒想到 咸陽機場凌晨兩點就關

逼得我出機場都晚上九點多了 坐一個小時的機場巴士 從咸陽到西安市區

臨時去找住的

哭哭貓

而且我今早還必須坐凌晨5:40最早班的巴士 回咸陽機場轉機


所以我今天四點多就必須起床



轉機真是一件恐怖的事



不過一切否極泰來




我在飛機上認識了一個澳洲的媽媽 帶著小女兒

從黃山 西安 到成都轉麗江 再去桂林 再去上海

好酷的澳洲媽媽

他還說他家旁邊都是袋鼠!!!



我一直都在搞笑

我住的是武侯祠旁的青旅


但我卻坐計程車到杜甫草堂

喔我累壞了


不過因禍得福的是 杜甫草堂有免費的車子到武侯祠阿















所以其實我莫名其妙轉賺了一程



我這住的青旅 定他訂了好久

他很熱門


在武侯祠和錦里的旁邊

我下午逛逛武侯完玩晃到錦里



錦里是個很可愛的地方!!!














沿街都是皮影戲 吹糖人 捏麵人 剪紙.多好多的小攤

成都最有名的豆花

還有腸粉


豆花真的超好吃!!糖熱熱溫溫的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比三兄弟好太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